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科协建设

包头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量: 317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18日,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彭红丽围绕“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为科协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

辅导讲座以生动的史实、详实的案例、清晰的脉络,从“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理论”“新思想新理论回答重大时代课题”“世界观方法论提供立场、方法指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

市科协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增强组织领导中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中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在与中心工作融合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爱包头、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包头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各旗县区科协、企业科协、高校科协、科普基地、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