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科协建设

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6 点击量: 19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包头未来发展的至关重要性,要牢固树立“两新”导向,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争做知重负重的担当者、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善谋行远的实干者,以开局的势头、新春的气象为推动包头实现更大发展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践行“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化“争”的意识、拿出“干”的行动,创造“实”的业绩,为我市“双招双引一优化”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行动,大力优化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以实施“十个专项行动”为载体,打造“五张名片”,争做“五个示范”,实现“五个助力”,以实际行动“爱包头、作贡献”,为老工业基地走出创新发展新路子赋能聚力。

奋楫扬帆风正劲,砥砺前行正当时。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锚定目标、早谋快动、实干开局、再登新高。

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