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科协建设

喜报:包头市科协荣获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智慧科协平台入驻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1 点击量: 29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在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的《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特色活动的通知》中,包头市科协荣获“智慧科协平台入驻优秀组织单位”,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入选地市级单位。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包头市科协围绕“点亮精神火炬”主题,组织各旗县区、企业(园区)、高校科协及学会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力推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影响力覆盖面直达基层一线,营造了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的浓厚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包头市科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职责,集中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发扬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以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为新起点,夯实创建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用实干实绩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