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科协建设

包头市科协举办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2 点击量: 34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8日,市科协举办了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各旗县区、企业科协及市级学会负责人,“三长”,部分科技工作者,市科协机关、包头科技馆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杰主持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老师授课精准理解掌握理论课程,做到学懂弄通;二是注重以学促干,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具体项目上、体现在改革突破上、体现在发展质量上、体现在老百姓的获得感上;三是强化系统思维,聚焦“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真正做到精准服务。

授课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传播工作实践与思考》《把握团结奋进时代主题,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四个方面的精彩内容展开讲授,全面提升了我市科协系统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锤炼了政治品格,创新了工作理念,开阔了眼界视野,为今后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提供了思路,促进了“四服务”能力有力提升。

图片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大胆探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开展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包头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