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包头市科协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7 点击量: 34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3日,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主题,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参观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和中国共产党包头历史展,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领会了包含蒙古马精神、“三北精神”在内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独特价值和时代内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包头革命建设的奋斗历程,特别是“齐心协力建包钢”“草原英雄小姐妹”等历史佳话,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活动最后,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晓东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科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奋发超越,展现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