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协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科协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1 点击量: 22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30日,市科协机关及二级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赴包头市博物馆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蓝本,通过315幅图片、149件展品,全面展示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内蒙古在革命、建设、改革及进入新时代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内蒙古各族人民心向党、心向党中央,不论面临多少困难和挑战,都毫不动摇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等6个板块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再一次全面深入理解感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大家表示,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包头作出的“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认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四服务”职责,制定务实举措,树立有解思维,拿出工作业绩,为加快走出老工业基地创新发展的新路子贡献科协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诉说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